2016/09/28 19:48

小心! 網路搜尋這些名人最容易中毒?

小心! 網路搜尋這些名人最容易中毒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英特爾(Intel)旗下的資安公司「Intel Security」最近宣布「最危險名人」,要是在網路搜尋這些人,恐容易中毒;其中最危險名人,是主演「姐姐愛最大(Trainwreck)」與「艾米舒默的內心世界(Inside Amy Schumer)」的演員艾米舒默(Amy Schumer),搜尋她有超過16%的機會點到帶有病毒或是惡意軟體的網站。

據外媒報導,除了艾米舒默,像是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也以15%中毒機率,位居第二;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、歌手蕾哈娜(Rihanna)、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等人,也有約13%的機率「誤入歧途」。另外,像美國小天后席琳娜(Selena Gomez)及流行歌手惡女凱莎(Kesha),也以11.11%的搜尋風險,擠進最危險十大名人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