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18:32

【影】人鹿大戰! 野鹿發狂攻擊女駕駛 贏的是...

【影】人鹿大戰! 野鹿發狂攻擊女駕駛 贏的是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新澤西州日前發生一樁罕見的車禍意外,一名女駕駛在公路上不慎撞到一頭野鹿,不料這頭鹿竟衝進駕駛座,疑似攻擊女駕駛,最後野鹿遭女駕踢出車外。

據《abc》地方頻道報導,本月17日晚上,新澤西州的豪威爾(Howell)一條公路上,女駕駛莎潔艾倫(Ellen Sager)開車撞到一頭野鹿,正當她嚇得停車在路邊回神之際,這隻鹿竟突然衝進駕駛座中,攻擊女駕駛,雙方在車中扭打成一團,之後女駕駛把鹿給踢出車外,並關上車門,但整個人鹿大戰的過程,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了下來。

女駕駛事後表示,「我還沒完全打開車門,那隻鹿就已經衝了進來」,她當時用手費力抵著鹿角,並用腳頂著野鹿,與牠保持距離,僵持中她趁隙用力將尋仇的鹿踢了下車,趕忙關上車門。而據事後處理的巡警表示,從沒見過被撞的野鹿會跑上車攻擊人,野鹿顯然有受內傷,因為警方指出,這頭鹿事後已傷重不治。(翻攝channel youtube影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