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13:42

中藥枕藏噁心活蟲 睡覺被狂咬

王皓 編譯

不少人喜歡用穀類甚至中藥材,做為枕頭的填充物。不過要注意的是,如果枕心清潔不當,不管是綠豆枕蕎麥枕或是決明子枕,都可能生蟲。大陸深圳一位消費者,在當地連鎖賣場買了一顆中藥材枕頭,結果枕心生蟲,把消費者咬得全身是包。

請全程上畫面翻攝東網電視,消費者何小姐,這位就是在深圳連鎖大賣場,買到蟲蟲枕頭的何小姐。原本以為用決明子做枕心的針頭,睡起來可以明目,沒想到反而睡得全身是包,原來是決明子裡頭生蟲了。

何小姐越想越火大,認為賣場不能光是退貨了事,一顆台幣250元的枕頭事小,若是還有其他人受害,問題就大了。所以她要求賣場將有問題的產品,直接下架。賣場經理,還好,這間知名連鎖賣場,秉持著美系企業客服做到家的精神,不但將決明子枕下架,還找來除蟲公司,去何小姐家裡徹底消毒。其實不管什麼枕頭,如果清潔工作不做好,睡起來都有害健康。只是像綠豆蕎麥決明子這類枕心,生產廠商的消毒殺菌工作,就顯得更重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