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16:46

川普醜聞傷形象 民調僅差希拉蕊4%

川普醜聞傷形象 民調僅差希拉蕊4%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3個星期,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接二連三被指控性騷擾,負面醜聞讓他形象大傷,最新民調顯示,川普與希拉蕊之間僅有4個百分點的差距,跟上次民調變化不大。

外媒報導,日前又有兩名女性出面指控川普,曾對她們伸出鹹豬手。而川普本人在北卡羅萊納州造勢活動中公開指責,目前共有八名指控他性騷擾的婦女,是為了出名、及打擊他的選情而虛構的故事,他認為自己成了希拉蕊陣營及腐敗媒體,抹黑行動的受害者,川普甚至嘲笑部份指控他的婦女外貌平庸,不是他的菜。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有將近70%受訪者相信川普確實有性騷擾的行為,大部分民眾認為,川普對開黃腔事件的道歉態度不夠真誠,但是這些爭議事件對川普的支持率影響卻不大,醜聞並沒有大幅改變民調差距,14日的最新民調,希拉蕊以44%領先川普的40%,他僅落後希拉蕊4個百分點。(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