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醜聞又1起 A片女星控訴受邀過夜

川普醜聞又1起  A片女星控訴受邀過夜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選戰開打至今,有逾10名女性出面指控,川普對她們有言語上的性騷擾、伸出過鹹豬手及強吻的動作。美國時間22日又有一名女子,在律師陪同下出面指控川普,聲稱他以1萬美元作的代價,要和女子「睡一晚」,指控的女子過去還是美國A片女星。對於這項指控,川普陣營依舊予以否認,並聲明強調,「完全是子虛烏有,川普不認識此人,連認識的興趣都沒有,這是希拉蕊陣營的再次詆毀」。

美國A片影星潔西卡在律師陪同下指控川普。
美國A片影星潔西卡在律師陪同下指控川普。

據美國《CNN》報導,美國A片影星潔西卡.德瑞克(Jessica Drake)在律師歐瑞德(Gloria Allred)陪同下出面表示, 2006年在內華達州塔霍湖(Lake Tahoe)1場高爾夫球錦標賽遇見川普,當時他邀潔西卡和他在球場散步,並要她的電話,當天晚上,川普要求她到他的旅館房間,潔西卡感覺不對勁,還找兩名女性陪著去。進入房間後,潔西卡說川普問她,「拍A片是什麼感覺」,更問了她們工作上的細節,3人在房內待了45分鐘左右才離開。潔西卡表示回到自己的房間後,川普又打電話邀她共赴派對,潔西卡拒絕,川普就問她「你想得到什麼?你要多少錢?」潔西卡強調當時為了拒絕川普,她藉口要趕回洛杉磯工作,而就在自己推拒後沒多久,又接到一通不確定是川普或是其他男子的電話,聲稱她只要接受邀約,川普會用私人飛機送她回洛杉磯,而且有1萬美金的酬勞。記者會上,律師出示川普和潔西卡在高爾夫球賽中的合照。(翻攝法新社/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