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4 19:46

擋路惹毛大老闆 推土機砸車!

張樂 編譯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在道路上、常因一些瑣事而爆發所謂的路怒症。大陸山西大同,一家地產公司老闆因為不滿私家車擋路,出動推土機砸車。在河北,一位村長不滿對向來車逆向行駛、擋住他的去路,憤而加速倒車衝撞。想不到撞上的是武裝部的政治委員,這下子事情很難善了了。

堆土機看似無事忙。鏡頭拉近,大誇張了,司機竟然砸私家車。原來日前,被害車主不滿房地產管理公司施工時,造成財物受損。因此把兩輛車擋在停車場出入口。惹火了地產公司老闆,出動推土機砸車。動氣的還有這位村長。他的車道遭人逆向行駛擋住去路。村長一時怒火中燒,倒車,竟衝撞對方。還揪著對方的手臂和衣領,大吼大叫。

武裝部的人鹽山縣武裝部的,他逆行無牌無照,武裝部政委,你撞了我三下來來來作個憑證啊,我今天讓你拜拜了你放心,原來村長三杯黃湯下肚,失去理性,猛烈衝撞違規的武裝部政委,還撂狠話,一付小村長要拔掉武裝部政委的官職。

反觀立陶宛這位市長更霸氣,他推動自行車專用道,偏偏擋路的全是超跑或是豪華轎車。他請來裝甲車執行公權力,把擋路的名車輾成廢鐵。同樣是毀人車子,但大概沒人敢向這位市長嗆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