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賈斯汀大選投票自拍 恐被關30天!

歌手賈斯汀大選投票自拍 恐被關30天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流行音樂人氣歌手賈斯汀,日前回老家提前投下總統大選的選票時,他竟將自己在投票所自拍的照片,上傳至社群網站,此舉已觸犯了田納西州選舉法,禁止在投票所內拍照,可能會面臨拘役30天,並罰款50元美金(約台幣1600元)的罰責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歌手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為支持美國總統大選,特別從洛杉磯回到位於曼非斯的老家投下選票,他在Instagram上曬出在投票所內的自拍,貼文寫道「站出來投票!」,路透社報導說,賈斯汀是向Instagram上超過3700萬名粉絲呼籲「行使你的投票權」,但這個舉止是觸犯選舉法,賈斯汀發現犯錯後,已立刻把照片刪除。

賈斯汀IG上呼籲大家要投票,竟觸法。
賈斯汀IG上呼籲大家要投票,竟觸法。

據《TMZ》報導,田納西州2015年通過的選舉法規定,選民在投票所內禁止拍照、錄影、講話,違反者必須拘役30天、美金50元的罰款。報導指出,檢察官表示賈斯汀事件,正正在「審查」中,目前還沒有任何人會被起訴。而選舉單位也表示,賈斯汀鼓勵民眾出門投票,應該是被表揚,而不是起訴他。(翻攝賈斯汀臉書/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