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7 18:48

"霍格華茲"明年開學! 全球僅招100學生

"霍格華茲"明年開學! 全球僅招100學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法國

《哈利波特》鐵粉有福了!法國將於明年開辦一所「霍格華茲魔法學校」,定於明年5月25日~28日,在法南洛特省-加龍省的若利貝爾城堡「開學」。全球僅招100名學生,今年年底開始「招生」售票。

據外媒報導,屆時哈利波特的學弟學妹們,將被分入5所「魔法學院」,學習植物學、草藥學、魔藥學等不同科目,還會上體育課,參加「魁地奇」飛球比賽。詳細報名資訊,萬聖節當天(10月31日)將公布在「Mimbulus Mimbletonia」臉書(Mimbulus Mimbletonia:是《哈利波特》系列小說中的一種魔法植物。)

其實法國的這間「霍格華茲魔法學校」,並不是全球第一家。波蘭在2014年就曾開辦了一家「魔法學校」,當時4天3夜的學費是406美元(約台幣1萬2800元),至於這次法國「分校」相關「學費」及內容,只能等萬聖節當天才會公布了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