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再添醜聞 芬蘭前環姐指控「抓臀」性騷擾

川普再添醜聞 芬蘭前環姐指控「抓臀」性騷擾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又被指控性騷擾,這已是第12名出面指控川普伸鹹豬手的女性受害人。

據美國《telegraph》網站報導,30歲的前芬蘭環球小姐拉克松能(Ninni Laaksonen)向芬蘭媒體表示,2006年參加環姐選美時,與其他佳麗及川普一起前往脫口秀節目受訪,就在節目開始前的拍照活動上,川普突然伸手抓她的臀部,拉克松能當下覺得好害怕,她說,「我不認為有其他人看到這件事,只想著『這是怎麼回事?』」,拉克松能還說,有人向她透漏,川普覺得她長得像妻子瑪蓮妮亞年輕時的模樣,所以很喜歡她,這讓她相當反感,覺得川普是個「噁心的男人」。

前芬蘭環姐是第12名出面指控川普性騷擾的女性.(翻攝mtv.fi)
前芬蘭環姐是第12名出面指控川普性騷擾的女性.(翻攝mtv.fi)

拉克松能現在是第12個出面指控川普伸鹹豬手的女性受害者,她說先前不向外指控,一方面是找不到機會,再者也擔心事業會受影響。(翻攝 SPLASH NEW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