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6 20:22

大陸暴雪急凍! 黑龍江9車連撞

許哲瑜 編譯

中國大陸北部各省進入寒冬,紛紛降下暴雪,在黑龍江,最低溫下探攝氏零下15度,很多道路結冰容易打滑,在市區就發生了9車連環撞意外。另外這幾天,大霧也嚴重影響行車視線,上海的高速公路,不到一天就有多起追撞事故,至少造成4個人死亡、數十人受傷。

休旅車高速撞上計程車,完全煞不住,等到駕駛發現前方事故,根本來不及反應,一輛輛車撞上去往前推,發出巨大聲響,從民宅往下看,一連9輛車連環撞,事故嚴重所幸無人受傷。

中國大陸北方連日降下暴雪,除了黑龍江市區,有路面打滑而釀成事故,在新疆地區,大雪更是讓主要聯外道路塞爆了,讓警力動員單向疏導交通。

在市區不只下雪,風勢更是強勁,遭遇10級狂風女子快要抓不住路樹,還有建築外牆夾層甚至被吹落,面對低溫惡劣天氣,部分地區還遭受霧霾壟罩,像是上海的高速公路能見度極低,短時間內就發生多起連環撞事故,就有拖板車大貨車相繼追撞小轎車,導致車頭凹陷駕駛被夾受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