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 17:11

「柯南」連載逾20年 作者:故事時間線只半年

「柯南」連載逾20年 作者:故事時間線只半年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知名動漫「名偵探柯南」,敘述一名高中生「工藤新一」,因遭黑衣人灌食不明藥物造成身體縮小,從此以小學生身分做偵探,一路偵破不少殺人案件,而漫畫連載至今超過20年,日前「柯南」作者竟說「故事只過了半年」,讓網友大呼

「傻眼」。

「名偵探柯南」中的主角「工藤新一」,永遠讀小學一年級,長不大的身體是故事的最大賣點,連載超過20年,死了不知多少人,他破案更是無以數計。就有網友日前在PTT「C_Chat」板上分享表示,「名偵探柯南」作者青山剛昌在新加坡節受訪時表示,「柯南的故事時間線,目前只過了半年」,讓網友大為傻眼。網友為這半年的時間線,紛紛留言說「柯南的時間線半年的話,每天要碰上起碼兩個以上的案件啊..」、「這半年死了多少人啊...」、「從沒手機到拿哀鳳7...」、「真是萬年小學生不意外」、「一天遇到一個死者是基本,運氣好一天可以遇到三個…」,還有網友說「此生恐怕看不到柯南的結局啦!」等等。(翻攝名偵探柯南專題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