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3:22

囚犯也瘋"木頭人" 誰掌鏡待查

綜合報導

網路上、最近吹起一股木頭人風潮,大家隨著音樂節拍,突然定住不動,就好像是木頭人一樣。不只名人愛玩,就連監獄裡面的受刑人,也加入這個網路遊戲,但理論上、囚犯是不可以有手機的,當局展開調查,要找出掌鏡者。

123木頭人,這所阿拉巴馬監獄的受刑人,也趕上了扮演木頭人風潮,他們擺出不同姿勢,有的在健身,甚至還有人在打群架,受刑人覺得這樣很好玩,但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立刻引發爭議,拍攝影片的智慧型手機,是從哪偷渡進來的,當局展開調查找出掌鏡人

木頭人風潮,現在越吹越烈,各行各業都要玩上一段,看看這些體操選手,居然可以在半空中定住不動,核心肌群之強大實在了不起,除了團體木頭人,現在最新的玩法是,將場景搬到百貨公司超市,甚至是馬路上但是在這邊玩木頭人遊戲,行人駕駛人,一點也不會覺得好笑,畢竟馬路如虎口,行人還是得當心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