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1:42

置物櫃倒塌壓人 童爆頭慘死

綜合報導

大陸陝西一家超市門口,發生悲劇。媽媽帶小孩去使用置物櫃時,置物櫃突然塌下來,造成媽媽的腿被壓到骨折,而小孩的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。

監視器畫面拍到,媽媽帶著孩子來開置物櫃,就在媽媽把東西拿出來之後,置物櫃突然倒下,媽媽的雙腿被櫃子壓住,孩子則是整個人被壓在底下,其他民眾趕快把櫃子抬起來救人。

大陸陝西這家水果超市開幕沒多久,置物櫃也是新裝設的,媽媽帶著還在念幼兒園的兒子來買東西,沒想到發生悲劇,媽媽的雙腿被置物櫃壓傷,還來不急喊痛,馬上抱著被置物櫃壓破頭的兒子進醫院,但經過兩個小時搶救還是回天乏術。

另一個恐怖場景,則出現在大陸佛山的一個賣場,奶奶帶孫女逛街,一回頭,玻璃門垮下來把小孫女壓住;監視器拍到,奶奶和孫女一前一後走進賣場,玻璃門卻突然倒下,小孫女的頭先被狠狠砸中,小小的身體也被壓在玻璃門下,之後孫女被送往醫院急救,頭部多處骨折,所幸暫時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