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13:22

大老虎逛市場 撲女童嚇壞人

綜合報導

中東國家「沙烏地阿拉伯」的市場可以買賣動物,除了駱駝、蟒蛇、猴子等珍禽異獸,也有人帶老虎上市場,結果一個小女孩被老虎撲倒攻擊,差點小命不保,整段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訓獸師帶著老虎上市場,旁邊跟著好幾個看熱鬧的小朋友,這個穿著白色帽T的小女孩跟太近,老虎一轉身,先是伸出前爪抱住小女孩,接著把她撲倒在地,影片拍到這裡就結束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現場民眾馬上去幫忙,小女孩從老虎身體下被拉出來,雖然沒有受傷,但真的是被嚇壞了。

其實沙烏地阿拉伯的市場,不只買賣駱駝,有時後還能看見一些珍禽異獸,像是老鷹、大蟒蛇,還有被打扮成嬰兒模樣的猴子。一般在動物園才能看到的動物,在沙烏地阿拉伯卻是一種身分地位的象徵,買賣老虎、豹或是獅子也不算罕見。

當地一條高速公路就發生過老虎逃脫事件,還好當時塞車,老虎才能這麼悠哉的趴著耍賴,不肯跟主人上車,就算被馴養成寵物,老虎還是有牠的野性,一不小心就可能是一場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