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暈倒了! 3歲男童餵吃這個救醒

爸爸暈倒了! 3歲男童餵吃這個救醒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曼徹斯特(Manchester)一名34歲的爸爸瓊斯(Mark Jones),日前因為血糖過低,出現糖尿昏迷,3歲的兒子朗尼喬治(Lenny-George)見狀,靈機一動,強餵爸爸吃優格,成功救醒爸爸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時家中只有瓊斯和小兒子朗尼喬治2人,鍾斯因低血糖,突然在廚房暈倒,但3歲的小朗尼喬治,急中生智推著小板凳,爬上冰箱拿出2小盒優格,再用湯匙一口一口餵爸爸吃下,果然讓爸爸恢復知覺。瓊斯醒來後,自行服藥後沒有大礙。

朗尼喬治從冰箱拿出這款優格救爸爸(翻攝每日郵報)
朗尼喬治從冰箱拿出這款優格救爸爸(翻攝每日郵報)

瓊斯妻子回家後,聽到倫尼喬治天真喊著「我救了爸爸」時,還一頭霧水,後來再聽先生轉述整個經過,覺得兒子行為不可思議,因為從來沒有人向他解釋過爸爸的病,或教他爸爸出事時要怎麼做。瓊斯妻子說「每次爸爸不舒服,都是我拿食物給他吃,兒子一定是見了默默學著照做,才成功拯救爸爸,他是聰明又貼心的小男孩」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