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20:10

倒"朴"延燒! 2百萬人上街示威

綜合報導

南韓首爾今天又有示威活動,民眾冒著風雪上街抗議,要求總統朴槿惠下台,這次預估有兩百萬人參加,但朴槿惠的支持者也不甘示弱,兩方人馬在車站集結,警方不敢大意,就怕雙方擦槍走火。

南韓首爾今天又有示威活動,民眾冒著風雪上街抗議,要求總統朴槿惠下台,主辦單位預估,這次的抗議將有多達200萬人參加。另一方面,朴槿惠的支持者也不甘示弱,兩方人馬在車站集結,首爾警方不敢大意,就怕擦槍走火。

風雪交加的首爾冷颼颼,卻無法平熄群眾心中的那把怒火,每逢星期六、就上街抗議,要求朴槿惠下台,這已經是第五次的集會遊行,規模一次比一次大,從剛開始的8萬人、50萬人,到這次的抗議預計會有多達200萬人,翻攝到這,不過挺朴槿惠的民眾也不甘示弱,雙方人馬在車站集結,南韓警方派出2萬5千名警力,在首爾街頭部屬維安,通往總統府青瓦台的道路也已封鎖,媒體也全程紀錄這歷史性的時刻,除了電視新聞、也透過網路直播,第一時間就能掌握現場畫面,現場有人免費發送食物,各種標語、傳單和蠟燭都是抗議小道具,示威群眾大多是農民、勞工和學生,雖然來自社會不同階層、卻喊著同一句口號,朴槿惠下台、就是他們的共同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