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7 20:10

小老虎慘遭重摔 陸動物園挨轟

綜合報導

大陸上海野生動物園,讓遊客花30元人民幣跟小老虎拍照,但卻沒有好好管理,一名男童就因為太害怕,直接將小老虎推開,害得老虎寶寶重摔在地,園方卻視若無睹,被批評虐待動物。

有遊客在上海野生動物園,拍下這個畫面;先是一個女孩抱著一頭小老虎,但工作人員卻一把將小老虎抓了過來,緊接著工作人員抓住小老虎的前腿,小老虎就這麼被吊在半空中,小老虎似乎感到疲憊,閉上了眼睛,不過這工作人員,爲了滿足孩子和家長,竟然不停晃動小老虎的身體,還用手拍打牠的頭部,可憐的小老虎完全沒有抵抗能力,就這樣任人類擺佈。

接下來民眾還拍下,有小男孩因為太害怕,一個緊張就把小老虎重摔在地,記者詢問,但園方似乎覺得這事很正常,只要花30元人名幣就可以跟老虎合照,園方強調這位工作人員是小老虎的飼養員,非常了解小老虎習性,所以並沒有虐待。

不過在外界批評後,他們已經暫時取消了這樣的服務,但聽清楚,只是取消沒有關閉,保育團體擔心鋒頭過後,園方又會開啟這樣和動物合照的活動,看來小老虎又要被迫與人合照,實在讓人看了不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