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21:17

大陸騙徒新招 身障假車禍詐財!

綜合報導

不到兩個月就要過舊曆年了,有人忙著打工,有人卻動歪腦筋。大陸瀋陽出現了新型的詐騙手法。詐騙集團夥同殘友製造假車禍,再讓殘友出面索取賠償的勒索案例。要想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,駕駛人不幸遇上車禍,最好報警,千萬別私了。

路上發生車禍,目擊者上前探了一下,目擊證人,撞上我一瞅還是這個車還是這個人,他昨天車都撞稀碎今天怎麼又出來了呢,之前發生車禍,因為急著辦事,只好私了。隔兩天看別人被撞,才驚覺前自己是遭人製造假車禍矇騙了。目擊者還替被害車主報案,因而破獲製造假車禍的詐騙集團。警方調查發現他們作案時,兩人一組開殘障車作案。由駕車技術熟練的人開車,挑目標,看準了就撞的嘟嘟好。

肇事後,立即讓殘友下車討公道。若是被害駕駛不肯掏錢了事,其他團伙就會圍上來;有的施展道德壓力,要被害駕駛認了,最後由被害車主的保險公司買單。他們糊上之後這個一拿就掉,被害人不明白(修車)錢到底是多少,下車一看這車碎成這樣,一看殘友的車碎成這樣或是殘友傷到腦充血了,通常被害車主就上鉤了。殘友成了犯罪集團的工具令人不捨,但既然是詐騙集團,通常有案底,最怕警察來。

因此駕駛人不幸遇上了詐騙集團,最好報警,千萬別私了,避免自己當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