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20:16

處處有溫情! 協助推車.撿馬鈴薯

綜合報導

雖然我們常說現代社會,人與人之間互動冷漠,但接下來的例子,還是證明人間處處有溫情。有外國網友在海邊直擊,一輛四輪驅動車開到海邊時,整輛車陷進沙子裡,動彈不得,一群在海邊戲水民眾看到,熱心推車幫忙脫困;另外,英國倫敦,還有人過馬路時跌倒,他手中一箱馬鈴薯散滿一地,這時十幾位民眾立刻幫他撿起,形成繁忙街頭上,大家一起撿馬鈴薯溫馨又有趣的場面。

黑色四輪驅動車,幾乎整個車輪,全都陷在沙灘裡,動彈不得,不管海浪怎樣拍打,車子都不為所動,可見陷得有深,駕駛不願棄車,但也無可奈何,只能坐在車上發愁,這時救星來了,警察上前看了一下狀況後,走回警車準備繩子幫忙拖吊,這時六名正在海邊戲水的壯丁看到了,自願助他一臂之力,幫忙推車讓車主順利脫困,像這種暖心的故事,還發生向來在給人冷漠感的大城市,倫敦,右方這名男子,過馬路時跌了好大一跤,手上的馬鈴薯,全都散落在市中心,最繁忙的街道上,沒想到周圍的人全都過來幫忙,紛紛把馬鈴薯撿起來交還給他,形成這幕,十幾個人同時蹲在大馬路上,撿馬鈴薯有趣景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