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球隊空難71死 墜機前影片曝光...

巴西球隊空難71死 墜機前影片曝光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巴西

前天晚上(28日),拉米亞航空(LaMia)ㄧ架客機,載著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球員和記者的包機,在哥倫比亞山區墜毀,包含乘客在內的81人僅有10人生還,而10人之中因4個人沒有登機幸運逃過死劫。他們在搭上這趟死亡班機前,查比高恩斯球員還曾在飛機前拍攝大合照,沒想到事後卻成為最後訣別畫面。

現在更流出,球員在搭上飛機自拍的影片,球員Alan Ruschel用snapchat和隊友一起入鏡的可愛互動,讓大家看了不勝唏噓。

查比高恩斯球團也在空難後發表聲明,願神與不幸罹難的職員、球員、隨行記者及其他嘉賓同在。

在當局評估完空難前,球團暫時不作進一步評論。球團副總裁受訪時說,球隊是所屬城市(沙佩科,Chapecó)的快樂泉源,很多市民都在哭泣。

哥倫比亞官員稍早則表示,「飛行紀錄器」與「座艙通話記錄器」等兩個黑盒子已被尋獲,但無法立即說明分析這兩個黑盒子的內容需要多少時間。

哥倫比亞災難管理局稍早證實,有4名乘客沒有登機,而機上6名倖存者包括:3名球員、2名機組人員及1名記者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snapcha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