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莉為爭監護權暴瘦 34公斤手臂細如牙籤

裘莉為爭監護權暴瘦 34公斤手臂細如牙籤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銀色巨星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和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,今年9月宣布離婚後,2人為爭取6名孩子的監護權,鬧得水火不容,外傳安潔莉娜裘莉為此身心俱疲,厭食症復發,現在暴瘦到只剩34.4公斤。

裘布離婚.現在為6個孩子監護權.爭持不下.
裘布離婚.現在為6個孩子監護權.爭持不下.

據美國《Rada》網站報導,宣布離婚後,安潔莉娜裘莉指控布萊德彼特,在私人飛機上對長子動粗,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局、及加州兒童福利保護局介入調查後,小布獲不起訴處分,裘莉得知結果氣壞了,好友透露,這段時間為爭奪監護權,安潔莉娜裘莉都沒什麼胃口進食,而且一直抽菸,「1天2包是最基本的量」,173公分的她現在只剩下34.4公斤,好友還說「她骨瘦如柴,厭食狀況更加惡化,手臂像牙籤一樣細。」

裘莉今年4月因拍攝新片壓力大.也傳出暴瘦.(翻攝read01)
裘莉今年4月因拍攝新片壓力大.也傳出暴瘦.(翻攝read01)

裘莉去年在柬埔寨拍攝新片時,也傳出她暴瘦到體重盛不到40公斤,一度引發她健康亮起紅燈的議論。(翻攝達志影像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