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7:13

【影】足球隊空難早知道?! 巴西人3月預言

【影】足球隊空難早知道?! 巴西人3月預言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巴西

巴西甲級聯賽查比高恩斯(Chapecoense)足球隊,上個月底在哥倫比亞發生空難,機上71人不幸喪命,昨(30日)有外媒報導,巴西有預言家,早在今年3月有預言會有足球隊的班機發生空難。

根據墨西哥《SDPnoticias》網路報導,巴西有位預言家卡林霍斯(Carlinhos),今年3月時,就曾在一個電視節目中預言說,「一年或一年半內,會有一支足球隊的全體隊員,將在一起班機失事中全部罹難」。卡林霍斯的預言,週二(29日)竟然不幸成真,查比高恩斯足球隊包機墜毀,共有71名乘客喪命。該報導提到,至少這起空難中,還有3名足球隊員生還,並不全然像預言一樣,所有足球隊員均罹難。網友們看完這篇報導,質疑「真有這麼神?」、「悲劇已發生,現在重提居心可議..」等等。(翻攝Hector Farfan的youtube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