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09:20

佛州銀行搶案 歹徒挾11人質

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北部城市傑克森威爾,當地時間1號發生銀行搶劫案。一名歹徒闖入銀行,挾持了11名人質,和警方展開對峙。後來警方趁著歹徒分心時衝進銀行,安全救出全部人質,解除危機。

佛州警方,影片中可以看到,警方在區域周圍,拉起黃色封鎖線,還停了好幾輛警車,拍攝影片的女警,除了不斷呼籲民眾,不要到現場觀看,還請大家不要拍攝,任何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,因為這裡發生了,重大的銀行搶劫案。

當地時間一號早上九點多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一名歹徒持搶闖入了,這間位於佛州北部,傑克森威爾市的銀行,挾持了11名人質,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,封鎖現場周圍街道,特警小組也到場部署,雙方展開對峙和談判,佛州警方,歹徒見特警小組,攻進銀行後,也許是自知法網難逃,於是向警方投降,11名被挾持的人質,全都安全救出,據了解歹徒年約30歲左右,目前警方還在了解,他搶劫銀行的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