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壇性侵醜聞! 350名英足球員曾遭教練性侵

球壇性侵醜聞! 350名英足球員曾遭教練性侵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足球界爆出球員遭教練性侵的事件!今年43歲的前英國足球選手伍德華德(Andy Woodward),自爆自己年僅11歲的時候,遭到有戀童癖的教練本內爾(Barry Bennell)性侵長達4年。事件爆出後,竟然不斷有足球員紛紛出面,稱自己也是受害者,還有人是遭到本內爾的同事性侵。目前至少有350人勇敢站出來表示,都曾遭到教練性侵。

英國「全國警察局長委員會」(National Police Chiefs' Council,NPCC)表示,這350人出面指出,他們小時候踢足球時,曾經遭到球隊裡戀童癖教練侵犯。NPCC警官說,他們將與英國足球協會密切合作,面對如此龐大人數,還遍及各階層的受害者,將做出有效的行動。目前當地檢察機構宣布,以性侵男童罪行起訴本內爾。其實這已經不是本內爾初犯,他曾在1998年因為性侵6名男童被判刑入獄,前後為性侵男童坐牢3次,是個性侵累犯。據悉目前的受害人數,恐怕會持續增加。(圖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