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車vs.龜殼對尬! 騎士慘死烏龜肇逃

電動車vs.龜殼對尬! 騎士慘死烏龜肇逃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佛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有名男子一大清早騎著電動自行車出門,疑似撞到誤闖上馬路的烏龜,騎士當場斃命,但烏龜竟然只是龜殼受到輕傷。

據墨西哥《SDPnoticias》報導,這起交通事故,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的清晨3點左右,警方據報在佛羅里達州印度港口海灘(Indian Harbour Beach)的皇家棕櫚大道(Royal Palm Avenue)和歇歐路(Sail Drive)交叉路口,有一名年子倒臥在地,等警方趕到現場時,51歲的男子大衛˙克爾文(David Kervin)已氣絕身亡,肇事地點的附近,只發現1隻龜殼受傷的烏龜。

騎士撞上烏龜.騎士斃命烏龜僅受輕傷.(示意圖非本案烏龜)
騎士撞上烏龜.騎士斃命烏龜僅受輕傷.(示意圖非本案烏龜)

警方表示, 男子可能是倒地時,頭部重創路面才會死亡,而烏龜雖然龜殼破裂,但還是慢慢的爬離現場。交通事故調查後也顯示,事發當時沒有其他車輛,涉及這起碰撞事故,警方說像這樣的交通意外,實屬「罕見」。網友則認為烏龜已涉及「肇事逃逸罪」,建議警方應予以起訴,還死者一個公道。(翻攝.sdpnoticias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