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鞋界"柏金包"這樣行銷 一雙423萬元!

運動鞋界"柏金包"這樣行銷 一雙423萬元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近年竄紅的新銳品牌「Buscemi」,其位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專賣店裡,放有5座顯眼的金字塔,其中最大的金字塔中,擺著一雙要價13萬2000美元(新台幣423萬元)的白色高筒運動鞋。據了解,該牌商品價格是出了名的昂貴,但因標榜款款限量、獨特,完全抓住頂級消費族群。

對此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也報導質疑「這樣的行銷策略,到底是天才手法,還是策劃人瘋了?」。而從品牌創辦人布西米推出同名品牌以來,使用這樣的行銷策略,都獲得極大成功,似乎能看出答案?報導指出,Buscemi強調高端產品的獨一無二性,以及為當今精品消費者提供經驗的價值。

像是首款上市的商品「100mm高筒運動鞋」,就是取材愛馬仕柏金包的設計元素。更希望他們家的鞋子,也能擁有像「女人都想要柏金包」一樣的吸引力。而對此,高級精品產業諮詢公司「Havas LuxHub」的資深副總裁兼全球策略主任安杰利克(Ana Andjelic)就認為,Buscemi是非常聰明的把現代和傳統精品做了完美結合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