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15:48

超神! 桌球高手打桌球 一次打6個

蘇雅容 編譯

桌球該怎麼打?來自芬蘭的2名桌球好手,一次最多可以打6顆球;除此之外,他們還練就用桌球開寶特瓶、吹熄蠟燭的絕技,令人驚豔。

誰說桌球只能一顆球、2個人打,來自芬蘭的桌球高手,讓你看看他們怎麼打桌球,同時打3顆,甚至是加到4顆,兩人都能輕鬆對打,慢慢加到5顆,結果球拍來不及揮拍,乾脆犯規用手接。

這似乎相當困難,是的4顆球是極限,桌球迷玩球,可沒這麼簡單,當然有SPECIAL的!用鏟子打桌球,這是純搞笑,但是聲音很響亮,沒看清楚對嗎?慢動作,再看一次,這是典型的懶人開瓶法。

蝦米?一個把桌球當撞球打的概念,還有還有,把桌球當高爾夫球打的概念,挑戰一桿進洞,虧你們想的出來,金庸小說有掌風熄蠟燭,在芬蘭有桌球滅燭火,超神準的揮拍,而且力道掌握恰到好處,蠟燭只滅不倒,真的,太神奇了!桌球高手的另類球技,令人驚嘆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