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酒駕衝進民宅 撞死屋內熟睡男童

洛杉磯酒駕衝進民宅 撞死屋內熟睡男童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南洛杉磯日前也發生一起酒駕致死的意外,一名女子涉嫌酒駕撞穿一棟公寓大樓的牆壁,造成屋內一名熟睡中的男童慘死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凌晨12點一刻左右,23歲女駕駛莫雷諾(Vrenda Moreno)表示,為了閃避一輛切換車道的轎車,她不小心撞穿位在南中央大道2800號至2900號(2800 block of South Central Avenue)一棟公寓的牆壁,正在臥房睡覺的5歲男童桑切斯(Luis Sanchez),當場被撞成重傷,孩子的父母親也都受到嚴重的傷勢,媽媽被壓在瓦礫下,爸爸當時跟兒子一起被壓在車下,儘管他一度試著保護兒子,但男童最後還是傷重不治;男童母親則被壓在瓦礫下。屋內還有2名13歲、及6歲的女童,也都受了輕傷。警方表示,肇事的莫雷諾也在意外中受傷,事發當時她滿身酒氣,被戴上手銬送醫,莫雷諾被依酒駕誤殺罪名逮捕,並以10萬美元(約319萬台幣)交保,洛城警方正積極尋找她指稱「切換車道」的車主。

報導還說,瓦礫堆中還看到遇害男童寫給耶誕老人的紙條,他希望可以得到一輛單車作為耶誕禮物,只是小朋友再也收不到禮物了。(翻攝KTLA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