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母鱷魚治陽痿?! 南非3兄弟全被咬死

性侵母鱷魚治陽痿?! 南非3兄弟全被咬死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非洲

南非林波波省(limpopo)有3兄弟,因為都有陽痿的問題,竟然相信巫醫的話,認為性侵母鱷魚,可以解決問題,結果全部被鱷魚咬死。

據辛巴威《ZW News》報導,3兄弟的父親得知噩耗後難過的表示,巫醫施過咒語後,鱷魚應該是被弱化的,但看來這隻鱷魚好像全然沒有被弱化的樣子,讓他的3個孩子受到攻擊,全都喪命在鱷魚之口。他還說,家族過去都很相信這位巫醫,因為他擅長治療男性疾病,施法也都相當有用,在南非習俗上不能有責怪巫醫的行為,所以他們只能接受不幸的事實。報導還說,3兄弟中有一位已經結婚,他是為了拯救自己的婚姻,才做出這個舉動。當地政府則是提出建議,要民眾在執行儀式前,先以安全為第一考量,不要貿然進行危險的儀式。

網友則是被這消息笑翻了,紛紛留言說「這什麼智能不足的鬼方法」、「你都性無能了怎麼強姦啊」、「擁有所有動物當中最強的咬合力 竟然去強姦她」、和「畫面難想像..」等等。(翻攝zwnew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