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20:10

俄軍用客機墜毀 92人全罹難

孫明愷 編譯

俄羅斯一架載有92人的TU-154軍方客機在25號,從索契起飛後,2分鐘後就從雷達消失,墜毀在黑海。當局已經確認,機上92人全數罹難,其中64位是俄羅斯最有名的紅軍歌舞團,他們原本要到敘利亞,進行歲末勞軍表演,沒想到卻命喪黑海。目前當局還在調查失事原因,總統普丁宣布26號全國哀悼一天。

搜救人員在飛機失事現場,帶回最沉重的消息,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,已經確認TU-154飛機墜落的地點,沒有看到任何生還者,轉場飛機起飛,這架TU-154型飛機,上面一共有92人,除了有機組人員媒體採訪團,其中還有64位,是知名的紅軍歌舞團,紅軍歌舞團,以雄壯威武的歌聲享譽國際,是唯一能跟隨俄羅斯總統普丁,出訪各國的國寶級歌舞團,紅軍歌舞團,表演國歌,他們原本要到敘利亞,進行歲末勞軍表演,中途經索契加油,沒想到加完油,起飛兩分鐘後,就墜毀黑海。

主唱亞力山卓夫,我第三個小孩剛出生,才幾個月大,老大十歲老二五歲,太太一個人照顧不過來,所以我跟指揮請假,他也讓我休假,其中一名主唱,亞力山卓夫,因為太太剛生小孩,在家照顧妻兒,逃過一劫,俄羅斯總統普丁,我要對空難家屬,表達我最深刻的哀悼,我們會盡全力調查飛機失事原因,俄羅斯總統普丁宣布,26日號全國哀悼一天,同時強調會徹查墜機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