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20:49

遭鞋商退回! 感人廣告引起轟動

綜合報導

人生在世要及時行樂,但許多人到晚年時,因為身體機能退化,想圓夢已難了。德國一名學子默海爾看到人的內心身處,因而寫成廣告腳本、拍成運動鞋的廣告片。想不到投稿遭業者打回票後,他PO影音網路,搏得六百萬名網友共嗚,英國哈芬頓郵報直批運動鞋業者沒選上這則廣告,是一大錯誤。

人因夢想而偉大,當人老去、記憶開始流失時,只能坐在床邊、桌前或是窗台前,想著過去輝煌的種種嗎?這位曾是馬拉松長跑選手的老爺爺,日日夜夜都懷抱著往日情懷,看著老舊斑駁的運動鞋,他還想再跑。

這天他穿上了那雙運動鞋,想跑出安養院,讓院裡的夥伴大為驚異,更讓安養院的醫護大為緊張,使盡所有蠻力抓他回去。為了圓夢,他再接再勵訓練體能一試再試。安養之家的醫護乾脆沒收他的球鞋,不准他再跑。

同儕看在眼裡,決心給他一雙球鞋讓他圓夢。這是德國學生默海爾自己的觀察,寫下腳本拍成影片,參加運動鞋廣告徵選比賽。想不到被打了回票。或許業者有別的考量,讓這段有很深刻觀察力和豐富情感的影片成了遺珠之憾。

學生導演默海爾乾脆把影片PO網,分享他的創意,想不到產生廣大的迴響。平面媒體認為默海爾作的好,業者沒選這則影片,是他們的錯,鼓勵默海爾再接再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