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12:59

達人神乎其技 乒乓球彈無虛發

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有一位兵乓球達人,可說是乒乓球神射手,他不管是直接丟入杯子,還是用高爾夫球打乒乓球,甚至是用腳踢,不管怎麼丟,都能夠百發百中,實在是很神奇。

一顆接著一顆,BOB把乒乓球丟進堆疊成金字塔的水杯,拿起兩根高爾夫球桿,BOB還玩起乒乓拍球,並丟進杯子裡;這位名叫BOB的年輕人,在網路上非常火紅,人稱乒乓球達人,因為他不管用手還是用腳,怎麼丟,都能夠百發百中。

他跟他的朋友還會固定拍攝花式乒乓球影片,每次一PO上網,都會吸引大批網友按讚,而在英國的撞球俱樂部,為了慶祝2017年,特地製作了花式撞球影片。

俱樂部的成員花了一整晚布置,讓球一顆接著一顆往前衝,透過精密的計算,球要往左走就決不會往右,他們還擺上撞球桿子當橋梁,讓球能夠輕易的在九張撞球台上穿梭自如,而最後的壓軸,則是由高爾夫球登場,表演一杆進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