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20:22

川普就任在即 民調史上新低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即將在美國時間20號宣誓就職,他的就任民調卻是史上最低的,根據蓋勒普民調調查顯示,美國民眾對川普任內,能夠避免出現大醜聞的信心度只有44%,可說是史上最低。而川普與俄羅斯的友好關係,也引發外界質疑,他在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,上任後,很有可能會取消美國現有,對俄羅斯的制裁。

歌曲我會活下去,輾轉難眠想到你對我的不好,我會堅強我會活下去,好萊塢明星,高唱著經典老歌,我會活下去,因為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即將在美國時間20號,正式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,就算這些明星再不認同他,也只能掙扎活下去,歌曲我會活下去,我會活下去的,但在華盛頓,還是有一群人,不服川普當選,超過2000人在14號走上街頭,他們冒着風雨,高喊捍衞人權以及司法公正。

不公不義不公不義,境內怒火未熄,川普與俄羅斯的關係,也出現爭議,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如果普丁喜歡我,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,而非阻礙,川普在接受,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表示,上任後可能會解除對俄羅斯制裁,此話一出引發外界譁然,不過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弗林,與俄國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,其實從去年耶誕節開始,兩人就頻頻交換簡訊,而在12月29號,美國總統歐巴馬,因為俄羅斯駭客,入侵美國大選,祭出嚴厲制裁,驅逐35名,俄羅斯外交人員時,弗林與基斯利亞克,在當天就通了好幾次電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