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7 13:04

捷克體育館突坍塌 80人急逃2傷

綜合報導

捷克東北部的切斯卡特雷波瓦市一座新落成沒多久的體育館,14號突然發生屋頂垮塌。當時館內正在舉行曲棍球賽,大約有80人,全都幸運逃出,有兩名學生受到輕傷。

比賽才開始沒多久,就看到所有選手,拚命朝出口方向奔,大家速度飛快的,從樓梯逃生,幾分鐘後,燈光整個熄滅,成了一片漆黑,另一個角度看的更清楚,正在進行的比賽,突然中斷,所有人奪門而出,接著就看到體育館屋頂,漸漸往下凹陷,速度越來越快,扯斷了電源,燈光也隨之暗了下來,沒多久完全斷電。

透過餘光還可以看到,屋頂鋼樑仍不停往下壓,天亮後透過空拍機,可以看到屋頂中央,向內凹成V字型,幸好當時在體育館裡的人,全部幸運逃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據了解意外發生時,屋頂上有大約有,25公分厚的積雪,可能因此壓垮了屋頂,但建築師認為,這種程度的雪,應該不可能壓垮屋頂,因此相關單位,仍在追查屋頂坍塌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