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8 15:34

打擊恐攻誤炸 奈軍釀逾50死

蘇雅容 編譯

奈及利亞空軍為了打擊伊斯蘭極端組織博科聖地,發動空襲,沒想到、卻誤炸難民營,造成50多人死亡,上百人受傷,而且死傷人數還在攀升,奈國軍方事後出面、坦承誤炸。

躺在地上痛的哀嚎,醫護人員在簡陋的帳棚下,只能進行簡單的包紮,奈及利亞的戰機發動空襲,原本要打擊伊斯蘭極端組織,卻誤炸了難民營,造成嚴重死傷,無國界醫生組織要求政府要立即撤離嚴重受傷的民眾,這個團體說他們正在救護120名傷患,奈國軍機打中的,不僅是難民,就連國際救援團體也有人死傷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奈國軍機原本是要攻打,位在萊恩的伊斯蘭極端組織博科聖地的要塞,他們收到情資,顯示當地有博科聖地的成員在活動,所以發動空襲,結果誤炸難民營,這是軍方首度坦承誤炸,無國界醫生組織說,這些死傷的民眾,當初是為了逃離博科聖地的迫害,而成為難民,如今卻死在軍機誤炸之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