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前總統老布希肺炎 入加護病房觀察

美前總統老布希肺炎 入加護病房觀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前總統老布希(George H.W. Bush),因肺炎被送入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(Houston Methodist Hospital)的加護病房,他的妻子芭芭拉(Barbara Bush)在預防措施下,也被送進同一間醫院觀察,以防萬一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高齡92歲的美國退休前總統老布希,是目前美國仍在世,且年紀最大的前總統。布希家族發言人麥格拉斯(Jim McGrath)說,他因呼吸困難,上週六(14日)住院,之後因肺炎引發急性呼吸系統問題,醫生為他清理氣管後,情況穩定,目前在加護病房接受觀察。老布希91歲的妻子芭芭拉,因咳嗽、有疲倦感,在預防措施下,也被送進同一間醫院觀察。

1月6日老布希與芭芭拉歡度結婚72周年的紀念日.(翻攝politico網站)
1月6日老布希與芭芭拉歡度結婚72周年的紀念日.(翻攝politico網站)

1月6日老布希才與芭芭拉歡度結婚72周年的紀念日。發言人說,老布希治療反應良好,目前正在復原中,應該很快就能出院。(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