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06:25

寒假放90年 網友虧一輩子小學畢不了業

寒假放90年 網友虧一輩子小學畢不了業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有間國小,即將放寒假前,學校發出一張通知單給家長,不料通知單上搞烏龍,寫著「本學期寒假放假時間從2017年1月14日起至2107年2月12日止」,長達90年的寒假,笑翻一票網友。

大陸廣西合浦縣的實驗小學,日前發出的一張通知單,在網路上瘋傳,並被網友笑虧是地球上放假最長的學校,「放假90年,不知能否活到開學!」「為了能讀完小學,努力活著。」還有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真的還想再活100年!」、「我們寒假一個月都不到」、「別高興的太早,一輩子小學都畢不了業」。而上班族網友則說,「對於我們這些沒有假期的上班族來說,這真是可愛的筆誤。」

學校日前已證實,通知是由該校發出,並且表示是「忙中出錯」,發現後已通知家長,更正錯誤。但還是有家長對校方犯下這種「低級錯誤」大為不滿,「校方在大規模印刷《告家長書》之前都不校對一下嗎?」(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