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23:02

"全球最大"8層樓自動販賣機 投幣可買汽車!

"全球最大"8層樓自動販賣機 投幣可買汽車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的自動販賣機,不僅可以買飲料、拉麵等食物;3C產品、化妝品都能買。但你知道,連車子也能從販賣機買到嗎?美國最近推出一個號稱「全世界最大」的自動販賣機,可以省去繁複手續,帶走一輛汽車。

據外媒報導,美國休斯頓汽車經銷商「Carvana」,就打破一般汽車經銷商的概念,沒有實體店面,在路邊擺放一個高達8層樓的販賣機,裡面停放至少30輛以上的汽車。客戶想要買車,必須通過他們的網站下單,拿到代幣後投下,就像購買玩具一樣,汽車直接送到眼前。

一位曾在「Carvana」購買汽車的車主說,從決定購買到完成所有購車程序只要13分鐘,不用忍受那些一般耗時煩人的過程「那次的經驗對我來說非常的棒」。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由於省了店面及銷售員人事成本,因此客戶能用比市價更便宜的價格買到汽車;此外,從販賣機拿到車的客戶也不必擔心產品瑕疵的問題,所有客戶都能在買車前有7天鑑賞期,直到確定購買簽合約前都有時間後悔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