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瘦哥老婆 超正顏值網友喊:香菇啦!

藍瘦哥老婆 超正顏值網友喊:香菇啦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去年10月,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25歲的南寧小哥,在自拍影片中故意用悲傷的口吻說「難受想哭」,但因口音太重,被聽成「藍瘦香菇」,成為超夯的網路模仿用語。影片中模仿為情所困的「藍瘦哥」,18日已與正妹女友結婚,他在微博上曬出兩人甜蜜合照,新娘的真面目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藍瘦哥真面目
藍瘦哥真面目

藍瘦香菇哥當初爆紅的影片,一開始就皺眉,擺出一臉悲傷表情說,「本來今顛高高興興,泥為什莫要說這種話?藍瘦,香菇在這裡。第一翅為一個女孩這麼香菇藍瘦。泥為什摸要說射種話,丟我一個人曬這裡。」而因鄉音太濃,讓「難受想哭」變成了「藍瘦香菇」,網路上掀起一股模仿熱潮,就連台灣網友也深陷其中。

一開始網友都誤以為藍瘦香菇哥失戀了,但事後他澄清和女友已交往6年,感情相當穩定,更透露雙方預定在去年底結婚,18日兩人風光舉辦婚禮,只見「藍瘦哥」穿著西裝開心大喊,「今天我最帥!」而曝光的新娘子,白皙清秀的面貌,讓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還有網友直喊,「藍瘦嫂超正啊!」、「這下該我香菇啦!」等等。(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