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2 14:51

反川普! 娜姊、黑寡婦和妙麗齊上街頭

反川普! 娜姊、黑寡婦和妙麗齊上街頭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典禮,沒看到好萊塢A咖明星的身影,而在美東時間21日上午,華盛頓的「女權大遊行」(Women's March)示威活動,流行樂天后女星瑪丹娜(Madonna Louise Ciccone)參與活動,就連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及艾瑪華森等,多位巨星都走上街頭抗議川普,為女性發聲,她們要強調的是女權就是人權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主辦單位及華盛頓都會區捷運局(WMATA)表示,有超過50萬人走上華府街頭,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(Madonna)、「永不妥協」女星茱莉亞羅勃茲(Julia Roberts)、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、老牌歌手雪兒(Cher)、「哈利波特」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派翠西亞艾奎特(Patricia Arquette)等A咖明星,都紛紛上街響應。

紐約方面的遊行隊伍,是朝向川普大樓(Trump Tower)前進,資深影星海倫米蘭(Helen Mirren)、「慾望城市」(Sex and the City)女星辛西亞尼克森(Cynthia Nixon)與「第六感生死戀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得主琥碧戈柏(Whoopi Goldberg),也都加入抗議行列。猶他州公園市(Park City),藍調歌手約翰傳奇(John Legend)、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、「暮光之城」的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和許多影星也都加入,抗議人數約8000多人,他們高喊「是愛讓美國偉大,而非仇恨」。

日前好萊塢A咖曾合拍的一部短片,齊唱英文經典老歌《I will survive》,顯現出美國藝人對川普的不滿。(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