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3 13:36

陸翁示範氣功 忘我演出引熱議

陳思瑜 編譯

不少老人家,都會選擇做太極練身體,但最近大陸網路上,兩名白髪老翁示範隔空打氣功的畫面,引起網友關注,因為其中一名老人家,從動作到表情,都表演得非常忘我,讓許多網民都笑說,老翁演技都可以進演藝圈了。

兩位老人家,在太極社團的新年聯歡會上,穿紅色衣服的長輩,要用氣功向大家展示,他練太極得來的深厚內力,穿藍色衣服的長輩,才輕輕碰到紅衣老人家的汽球,立刻就被震開,還轉了個圈,再試一次,這次還被震到跳了起來,彷彿氣流進到他身體,不過這段影片,上傳到網路後,許多網友都說,這長輩的表現,實在把氣功演得太誇張,還有人揶揄老人家逼真的演技,簡直可以進軍演藝圈。

不過從現在歡樂氣氛看來,兩名老人家可能為了過年,才做出這場無傷大雅的表演,不像先前,有大陸太極第一傳人的閆芳,以自已擁有深厚內功為號召,到處收徒弟,閆芳用這招隔山打牛,收了許多徒弟,但她最後被媒體踢爆,隔山打牛根本是造假,風波越演越大,引發軒然大波,也讓她最後暗然退出大陸太極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