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20:12

正妹大胃王照X光 觀眾全嚇壞!

綜合報導

日本正妹大胃王萌梓,暴食的能力驚人,最近她上節目秀出自己吃飽後的X光照,胃部膨脹程度讓觀眾嚇傻了。幾乎整個胸腔腹腔都像塞滿了食物一樣,大陸還曾經發生過有人吃太多,胃爆開,醫生說胃一旦撐開久了就會神經麻痺,消化功能退化,大胃王這種比賽,民眾還是不要玩命!

怕了吧!超巨大鰻魚飯5.4公斤一小時嗑光,日本大胃王萌梓專長是猛吃!曾經出國比賽拼吃海鮮炒飯吃到要昏過去,最後送去醫院吊點滴!醒過來還是要吃!是真的可以吞下一頭牛嗎?她在日本節目中,秀出了她剛吃飽的肚子,凸出來好像住了一個孩子,肚子裡嚇壞人了!

左邊是空腹餓肚子右邊是剛吃飽不得了,撐得滿滿滿,往上頂到胸部往下快擠到恥骨,這樣撐身體撐的下去嗎?胃的彈性乏了就回不去了!醫生說胃能多大目前無人可以作答!但大陸有發生過,有人吃了八公斤的食物胃爆炸裂開,不過你多吃的開!省省吧!好漢甚麼都吃不吃眼前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