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1 13:44

墨西哥薄餅改炸雞 熱量再升級

張樂 編譯

墨西哥薄餅加了豐富的餡料和口感濃郁的醬汁,咬下去酥脆多汁的口感,讓許多熱愛異國美食的人吮指回味。但著名的墨西哥薄餅連鎖速食業者TACOBELL,再加碼,把盛裝餡料的薄餅,改成炸雞製作。讓食客們一口咬下,萬分滿足。但注重養生的人看了直說,會不會太肥了。

過年吃的肥滋滋嗎?小心,著名的墨西哥薄餅連鎖店要讓你加碼再加碼了。除夕前,這款新式墨西哥薄餅上市,中間夾的餡料依舊滿到要掉出來,但是今後點了這一款,不必再點炸雞,因為盛裝餡料的外殼正是百分之百用雞肉炸的,吃一份等於吃下一份大雞排,不用麥粉、用整個雞排來製作,讓許多熱愛高卡洛里美食的食客趨之若鶩,並且拍下體驗影片在網路社群大放送,掀起轟動。

大碗滿意的還有這個超級披薩,長寬各137公分、重約25公斤的披薩堪稱世上最大的披薩,業者搞噱頭,只要吃得下,就能贏得一千美元,約3萬2千台幣的獎金。師傅就會先桿皮、抹醬送進大烤箱烘烤,之後加上牽絲的乳酪,香腸等配料,這一大片足足有3萬2千4百卡洛里,辦PARTY時,它會是很吸引人的美食。若是心情不好想不開大吃一頓,吃下這份超級披薩,痛苦指數不輸於情傷的痛苦。至於想贏賞金,不妨一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