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2 21:14

比小孩不如! 脫口秀諷川普禁令

張樂 編譯

美國總統唐納川普上任10天,簽發了20道行政命令,幾近挑戰美國行政立法司法三權分立的憲政體制,激化美國社會分裂。媒體人因而透過脫口秀反制、揶揄川普。其中,脫口秀艾倫愛說笑的主持人就以動畫片海底總動員第二集,多莉去哪兒的故事反諷川普,連小朋友都懂得這層道理,為何總統不知道。

川普禁止難民和七國穆斯林入境的行政命令引發抗議。脫口秀艾倫愛說笑不著痕跡,用動畫片反諷川普。多莉住在澳洲這是牠的父母親,牠們住在美國不知其宗教信仰,但牠爸爸的口音似猶太人這不打緊,多莉和朋友馬林和尼莫到了美國,牠到了一個海洋公園一個在高牆後的世界,牠們得翻越那道高牆,即使多莉到達美國最終仍和家人分開,但其他動物幫助牠,牠們幫助多莉即使彼此膚色不同,正如你們看到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一般,觀眾共嗚,頻頻叫好。

脫口秀主持人喬安史都華更扮成川普模樣,超長的紅領帶、動物皮毛製的帽子,外帶一口特殊口音,美藝人喬安史都華,憲法職權賦予我唐納喬納詹姆森川普,為確保美國國土安全現在指示中國,應立即毫不遲疑把他們的長城運來美國,字字句句喜感十足,損川普。川普非典型領袖風格,為美國脫口秀創造不少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