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4 23:10

孟加拉男童患罕病 全身長滿灰鱗片!

孟加拉男童患罕病 全身長滿灰鱗片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亞洲

孟加拉國瑙岡縣一名8歲男童梅亨迪·哈桑(Mehendi Hassan),因為患有罕見皮膚病,頭部以外的皮膚上都長有一層厚厚的灰色鱗片;此外,這一疾病使哈桑不能觸碰任何東西,否則便會引發皮膚上的劇烈疼痛。由於受到村民排斥,哈桑只能呆在家裡,哪兒都不能去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哈桑剛出生時身體並無異常,但12天後身上開始起小疹子,且擴散迅速,不到3個月,他的皮膚變呈現灰色鱗片狀。哈桑的父母連忙帶他去看醫生,但醫生們都不知道他到底患了什麼病。父親說「他們只說哈桑患上了一種罕見的皮膚病,但也不知道該如何治療」。由於家人把所有的積蓄和收入,都花在哈桑的醫療費上,但卻還是治不好,於是都放棄了在去醫院治療。

哈桑受疾病所苦,童年過得十分悲慘。母親表示「孩子們都討厭他,人們也因為他可怕的皮膚而厭惡他。他在家里呆了8年,因為他一出門,村民就會被他嚇到,還會咒罵他,就連他的奶奶也很討厭他,他總是在傷心地哭泣,我見他如此,也十分難過」。現在母親希望當局政府能伸出援手,為兒子找一個醫生治好他的病,讓他能夠過上正常人的生活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