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也不用修圖! 英國女子整成"美肌APP"模樣

再也不用修圖! 英國女子整成"美肌APP"模樣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現在手機有各種修圖APP,人人拍完照都能變男神、女神。現在英國卻瘋傳不少女生,都不惜砸重金把修圖後的「完美自己」當作整容範例,希望一勞永逸,從此拍照後不用再修圖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當地從25歲的網路水水、到42歲的媽媽,都風靡拿「自己」當範例整容,她們都認為,修圖後不管是五官還是身材,都是心目中「最完美的自己」,甚至有人直言「沒有調個濾鏡,我甚至認不出自己」。

對此,英國美容整形外科協會(British Association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ons)提到,去年當地整容數目,較往年增加13%。協會主席格羅弗(Ritriv Grover)更指出,修圖APP的盛行,讓不少人發現,其實「自己可以變更美」,讓更多人渴望整容。但格羅弗強調,這些APP恐讓人活在虛擬世界。(圖片來源/翻攝英國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