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8:44

【影】視察學校走學生"人肉橋” 官員遭撤職

【影】視察學校走學生"人肉橋” 官員遭撤職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亞洲

孟加拉一名政府官員,日前去視察學校,學生們以「人肉搭橋」的歡迎禮迎接他,讓他從學生的身體上「走過去」。當天的照片曝光後,引發廣大爭議,此舉導致該名官員職務遭撤除。

據外媒報導,該名官員叫帕特瓦里(Nur Hossain Patwary),是當局執政黨孟加拉國人民聯盟(Bangladesh Awami League)黨員,在首都達卡南部的堅德布爾縣(Chandpur)任職。上月30日,他受邀參加當地奧斯馬尼亞中學(Nilkomal Osmania High School)的年度運動會。但在歡迎儀式中,學生們用手臂和身體搭建「人橋」,讓帕特瓦里可以走過。

不過,學生家長事後看到照片,氣得對校方投訴,認為校方安排這樣的舉動,太不尊重人;也不滿官員怎麼會跟風「踐踏」學子。事件鬧大,帕特瓦里對外公開向學生致歉,孟加拉國人民聯盟也表示,帕特瓦里的黨內職務已被撤除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bdnews24.com Samagra Bangladesh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