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持人諷川普 「回不了家只得參加柏林影展」

女主持人諷川普 「回不了家只得參加柏林影展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德國

第67屆柏林影展,在當地週四(9日)晚開幕,德國知名喜劇女演員Anke Engelke擔任典禮主持人,她特別針對川普的「移民禁令」,對著台下問,「你們是為參加影展而來,還是因為某人不讓你們回家才來?」讓全場來自世界各國的嘉賓笑翻。

Anke Engelke嘲諷川普還不只於此,在介紹評審團,和今年的評審團主席、知名荷蘭導演保羅范赫文時,她又開玩笑說,「去年梅莉史翠普來當我們的評審團主席,她做得很棒,但前不久,我們竟然在推特上發現,梅莉史翠普只是個名過其實的好萊塢女星啊?!所以我們今年當然不能再找她了!」

(中)本屆柏林影展評審團主席.知名荷蘭導演保羅范赫文(歐新社)
(中)本屆柏林影展評審團主席.知名荷蘭導演保羅范赫文(歐新社)

上個月梅莉史翠普受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時,在台上批判川普的反移民政策和失態行為,獲得外界的讚賞,川普為此盛怒,在推特上批評梅莉史翠普是「過譽(名過其實)的好萊塢女星」,PO文曾引起好萊塢許多影星們的不悅與撻伐。此外,美國影星瑪姬・葛倫霍擔任本次影展評審之一,她也在會場強調說,「我想要讓國際知道,在美國仍有很多人願意抵抗(川普)。」(翻攝歐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