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07:06

中頭獎毀人生 17歲得主控訴「難過10倍」?!

中頭獎毀人生 17歲得主控訴「難過10倍」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女子帕克(Jane Park),在2013年、17歲那年中了當地樂透頭彩,獲得100萬英鎊(約台幣3961萬元)的獎金,同時也成為全英國最年輕的樂透彩得主。但她現在卻抱怨,一夕致富讓她的生活全變了調,「希望自己從沒中獎過」,更考慮要控告彩券公司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帕克近日接受訪問提到,原以為中樂透會讓生活比以前更好「但結果卻是相反的!」。她坦言,除了可以享受很好的物質生活外,其餘的根本一片空白,且漸漸失去人生目標,空虛過活,就連男友也覬覦她的錢,很難找到一個真心愛她的男人。帕克甚至直言「如果可以,我希望自己不曾中獎,能過著更輕鬆的生活」報導指出,目前她也正在考慮要告樂透商,因為她認為,買彩券年紀下限為16歲實在太低,應調高至18歲才合適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