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13:23

超聰明哈士奇 竟打開狗籠逃脫

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一家寵物店,上演了一齣狗狗大逃獄。店家的監視器拍到,一隻寄養在店裡的哈士奇,不但自已咬開籠子的卡榫逃出來,還把其他兩隻狗的籠子咬開。就這樣三隻狗半夜大鬧寵物店,把店裡弄的一團亂,讓老闆超傻眼。

這隻哈士奇,不咬著籠子上的卡榫,向上一提後,門竟打開了,牠立刻跑出來,鎖定另一扇門,但是這個門是密碼鎖,怎麼弄就是打不開,咬爛門框也毫無進展,於是牠決定改去拯救,店裡其他兩隻狗,幫牠們開開籠子逃出來,就這樣三隻狗,從深夜一直鬧到早上,把店裡搞的一團亂!

寵物店老闆說,本來以為店裡遭小偷了,調出監視器後才發現,是哈士奇惹的禍,寵物店老闆,曹先生,原來哈士奇和,薩摩耶及阿拉斯加犬,併列為雪橇三傻之,其中哈士奇屬於大傻,屬於最笨的一種,但這隻大鬧,寵物店的哈士奇,顯然一點都不傻,還很有心機,事後這隻哈士奇,仍然被寄被在店裡,不過老闆已經把牠,轉移到更堅固,而且設有兩道鎖的籠子裡,至於店裡的損失,哈士奇的主人表示,會負責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